2016/11/10 20:18

台旅行團柬埔寨車禍 3重傷5輕傷

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開心出遊卻出意外!雄獅旅行社,一行人加導遊共11人,參加柬埔寨五日遊,7號出發,今天卻在台北時間早上11點30分,由吳哥窟返回金邊途中,發生車禍,共3名女性團員重傷,呼吸困難,前額撕裂傷,後腦有撞擊外傷,還有5個人輕傷,目前正在醫院救治。車禍原因疑似是因為閃避逆向行駛的機車,導致車輛整個翻覆!

柬埔寨古蹟,充滿濃濃神秘風情,知名景點吳哥窟,更是吸引不少遊客,台灣雄獅旅行團,一行人加領隊11個人,到柬埔寨五日遊,沒想到卻發生車禍,這個旅行團7號從台灣出發,當時一行人,在台灣時間早上11點半,正從吳哥窟返回金邊途中,疑似是因為閃避逆向行駛的機車,導致車輛翻覆。

乘客全嚇壞了,3名女性團員重傷躺在擔架上,表情痛苦呼吸困難,前額撕裂傷後腦有撞擊外傷,另外則有5名團員輕傷,全部被送到醫院,雄獅緊急處理,柬埔寨台商總會也前往幫忙,只是對遊客來說,原本11號就要返國,卻在前一天出意外,也讓這趟開心出遊,全變了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