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9 13:39

轎車撞機車 被控酒駕找人扛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發生一起車禍糾紛,在仁德區大同路上,一輛轎車撞上一名騎車載著女友的男騎士,可是轎車駕駛撞車後沒停車,反而停到300公尺遠的巷子裡,車上一對男女還是15分鐘後才步行回到撞車地點;男騎士聞到男子一身的酒氣,不過對方卻說車子是同行的女子開的,甚至質疑男騎士態度不好,雙方就這樣在路邊吵起來,不久,警方獲報趕到,將雙方帶回警局,要了解男子是否因酒駕肇事而找人頂替!

兩名男子路邊吵起來,原因是綠色上衣男子,疑似開車撞了他來落跑;綠上衣男子不滿被指控,講話越來越大聲,還說車子不是他開的,而跟綠上衣男子同行的女子,則是不斷的勸架把兩個人拉開。

隨後警方獲報趕到場處理,到底事情是怎麼一回事?調出附近的監視器看到,肇事的紅轎車撞了人之後,停在路邊一下下就開走了,被撞的男騎士趕緊報警,不久紅轎車車上的一對男女從遠處走回事發地點,找上了被撞的男騎士,雙方就在路邊發生爭執。

男騎士認為,渾身酒氣的男子,酒駕肇逃還找別人頂包,而警方針對男騎士指控,調閱監視器追查。男騎士被撞傷的女友,事後送醫沒有大礙,只是車子是誰開的,之後開離現場又回來,到底算不算肇逃?現在警方交由地檢署偵辦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