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8 13:34

醉茫上路自撞 通緝犯佯裝記者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酒駕還謊稱是記者。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的開車自撞分隔島,看到警察,立刻說自己是記者,雖然他的車外印著是新聞採訪車,還有件記者背心,但經警方一查,他根本是假記者,還有多次酒駕前科,甚至是個妨礙公務通緝犯,當場將他逮捕。

屏東潮州有一輛轎車自撞,警方到場時,駕駛醉醺醺的表示,自己是台中的記者,到屏東找朋友喝酒;他的車上印有行政院新聞局字號,還有新聞採訪車字樣,車內有一件寫著"中國社會報系宗教新聞"的背心,但警方一查發現他根本是假記者,不但有多次酒駕前科,4月份還因為妨礙公務被台中地檢署通緝,居然還酒駕自撞,最後被依公共危險和通緝罪移送!

穿著白襯衫的男子,雙手被上銬,帶回他自己的車旁,他滿臉醉意、走路搖晃,但奇怪的是,他的車子上寫著"新聞採訪車",還有行政院新聞局登記字號,原來這名男子在屏東潮州酒駕,原本在北上車道卻突然迴轉,撞上中央分隔島,好笑的是警方到場,他還自稱是台中的新聞記者。

看看他的車,除了寫採訪車外,車內也掛一件印有"中國社會報系宗教新聞"的背心,高高掛起來,好像怕別人不知道一樣虛張聲勢,但警方一查發現,他有多次酒駕前科,還因為妨礙公務被台中地檢署通緝,這次酒測值0.76MG/L,再怎麼假裝自己是記者,也無計可施,依公共危險和通緝罪被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