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0 20:23

枕邊人是通緝犯! 另一半超崩潰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交往多年,才知道枕邊人是通緝犯,情何以堪!台中分別有一男一女遇到這種狀況,女的23歲,被警方通知,男友有多項前科,隱姓埋名逃了六年,女子聽了當場崩潰痛哭,而另一名男子,則是遇到被警方盤查的女友,才知道女友是毒品通緝人口。

23歲的女子站在警局前,嚎啕大哭,因為警方查出,睡在她身邊六年的男朋友,竟然是名通緝犯,女子說跟男友論及婚嫁婚紗都拍好了,沒想到,六年來男友跟她說的都是假名字,她都崩潰了。

男子買飲料併排停車,警方要開單,男子通緝犯的底才被掀開,29歲男子冒用假名有多項前科遭到通緝,藏了六年,連真名都沒告訴一起睡了六年的女友,直到女友被通知不敢置信。

同樣的情況,也發生在這對男女身上,但被蒙在鼓裡的是男朋友,男子不假思索,就對警方說出女友的名子,當場揭穿女友謊報假名,女友站在一旁臉都綠了,員警一查,男子才知道快結婚的女友,竟然是毒品通緝犯,只是意外的揭穿女友被通緝的身分,這下男子不知道這婚還要不要結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