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1 13:30

公務手機月費上限 局長比柯P高

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你知道台北市政府、局處首長的公務手機,月費上限有多少嗎,台北市議員何志偉調查發現,33局處有33種規定,預算執行狀況都不一樣,其中月費上限最高的、就是產發局有8000元,反倒柯文哲市長較低、只有5000元,對此相關關位將進行檢討!

把局處首長的公務手機拿出來比一比,工務局長用I7,體育局長用防水機,消防局副局長用NOKIA,公務手機不只廠牌型號大不同,市議員更發現,就連月租通話費用也差很大,其中產發局長的的費用竟然比台北市長柯文哲還要高,產發局8000元柯文哲5000,當時因為花博,說是因為花博所以月費比較高,但產發局也沒有因為花博結束,8000元的月費上限就減少。

議員更指出,工務局預算快26萬,但實際卻花了超過50萬,節省預算是市府最高原則,怎麼公務手機怎麼用卻沒標準可循,議員指出,首長公務機沒有統一預算編列標準,導致預算亂編帳目不清,市府承諾一定會檢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