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1 13:30

川普愛出風頭 演戲.摔角都玩過

蘇雅容 編譯

川普在選總統前,就常出現在螢光幕前,除了他的實境秀<誰是接班人>外,川普很喜歡在電影裡軋一角,而且演得都是大富豪,曾跟米高福克斯和休葛蘭等A咖演員、對過戲,就連美國職業摔角大賽,他也參一腳,在節目上撂倒主持人。

你被炒魷魚了,這句話是川普在,實境節目<誰是接班人>經典的台詞,但是這不是川普,首度在螢光幕前的作品,早在1989年,川普就在電影《做鬼也風流》裡面演自己,當年還被選為金酸莓獎,最爛男配角。

1992年,川普在<小鬼當家2>軋一角, 之後川普出現在影集慾望城市中,演的當然還是大富豪的角色,他也客串<政界小人物>的影集,跟米高福克斯一起飆戲,念念不忘大螢幕的川普,後來也跟大帥哥休葛蘭,演對手戲。

今年上映的<名模大間諜2>,川普把太太梅蘭妮亞,也拉上大螢幕,川普的演藝版圖,連摔角也有著墨,2007年他在美國職業摔角大賽WWE,撂倒主持人,因為打賭贏了,把WWE理事長的頭髮給理光光,川普真的太愛摔角,2013年正式入選名人堂,川普的演藝生涯,跟他經營事業,一樣精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