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3 20:09

甄子丹飾演盲武僧 大嘆錢難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武打影星甄子丹,打進好萊塢經典系列!他在星際大戰外傳:俠盜一號裡,化身盲眼武僧,戴上白色隱形眼鏡,造型非常帥氣,但要揣摩盲人的視線跟表情、做出武打動作,真的非常困難,不過他也沒得抱怨,因為是他自己、向導演提出想法,讓武僧瞎眼,比較有型。

甄子丹一打十不稀奇,這次還是看不見的情況、一對多!他在好萊塢新片星際大戰外傳:俠盜一號中,飾演盲眼武僧,大秀武打功力。要飾演盲人,真的不容易,甄子丹戴上特製隱形眼鏡,每兩小時就要休息,揣摩盲人的眼神、表情之外,還要拍打戲,真的很辛苦,大嘆錢難賺,不過角色設定,可是他自己向導演提出的。

除了拍戲過程辛苦,甄子丹還飛到倫敦半年,為此要離開妻兒,讓他猶豫很久,不過他自己本身就是星戰迷,為了這部電影,還是接演!果然拍出來的成果,也讓他很滿意,新片將在12月中上映,從永春拳一代宗師,變成星戰戰士,讓大家見識從地表打到外太空,宇宙最強的武打巨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