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0 20:03

試戴星戰面具 直播暴紅成明星

陳思瑜 編譯

社群網路正當紅,還能把大媽變成大明星。美國一名婦人買了星際大戰裡的外星人面具後,興奮的在車上用臉書,直播分享她試戴面具過程,這位大媽因為太開心忍不住狂笑,沒想到這一笑,竟然讓這段影片打破臉書直播記錄,創造上億點閱數,不僅賣面具的商場送上價值超過台幣30萬的禮券感謝她的宣傳,這名大媽也變成家喻戶曉明星。

大媽戴上面具後迫不及待自己在車上玩了起來,這款星際大戰的面具會跟著臉部表情發出聲音,大媽原本是要買回家給兒子玩,但沒想得自己先玩的超起勁,還被逗到拍大腿狂笑,差點喘不過氣。

她在面具上花的錢不但值得,甚至還幫她多賺好幾倍回來,因為她這段在車上笑得快要岔氣的直播影片,讓不少網友看了被這單純的快樂感染,讓她迅速在社群網路上爆紅,販賣這款面具的店家帶著一大串星際大戰的玩具登門道謝,還送上折合台幣超過30萬的禮券,不只現金,大媽自此之後知名度大開,片商不僅安排她和面具角色的本尊見面,這名大媽甚至還變成各大電視節目,爭相邀請的來賓,從素人搖身變成大明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