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9 07:55

【華視最前線】星際大戰7首映夜票房破紀錄 吸金18億台幣

【華視最前線】星際大戰7首映夜票房破紀錄 吸金18億台幣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星際迷最期待的「星際大戰7: 原力覺醒」(Star Wars: The Force Awakens)才剛上映,首演之夜賣票的所得,就高達5700萬美元(約台幣18.9億元),創下美國和加拿大票房新紀錄。

根據中央社報導,影視資料追蹤機構Rentrak資深媒體分析家德葛拉畢迪恩(Paul Dergarabedian)表示:「這代表電影產業的新紀錄,預示著這部電影在首映日和週末會有巨大和潛在破紀錄的狀況。

先前在首演之夜創紀錄的電影是2011年的「哈利波特:死神的聖物Ⅱ」(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Hallows: Part 2)。(翻攝star wars臉書)

The world has awakened. #TheForceAwakens is now playing in theaters!

Star Wars Movies 貼上了 2015年12月18日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