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6 19:41

採茶車驚變火球 老人家逃命1死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十多名茶農,清晨搭乘一輛九人座的廂型車、要上山採茶,途中車子卻起火燃燒,當時火勢非常猛烈,車子瞬間被大火吞噬,採茶的都是老人家,倉皇逃生,但一名阿嬤逃生不及,命喪火海。

廂型車開到一半,車屁股突然爆炸,起火燃燒,火勢猛烈,馬路都著火,熊熊大火,瞬間就將廂型車吞噬,變一團巨大火球,車子還失控倒退嚕,往民宅外牆衝撞,消防車到場,廂型車全面燃燒,消防人員將火勢撲滅後,在車廂內發現一具女性焦屍,另外還有4名阿嬤,燒傷送醫。

凌晨搭這輛9人座廂型車,上山採茶,沒想到快到溪頭的路上,竟然發生火燒車意外,阿嬤逃生時,頭髮還被燒到捲曲,回想火燒車心有餘悸,她說9人座廂型車就擠了10幾個人,明顯超載。

開車的陳姓女駕駛,在警局做筆錄,她的左臉和左手都被燒傷,也受到不小驚嚇,警方調查火燒車現場的馬路上有大片油漬,懷疑是廂型車油箱漏油,才導致火燒車,車上一名74歲的劉姓阿嬤,當時坐在後座,加上年紀大行動慢,來不及逃生,不幸被活活燒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