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6 20:02

"三汁燜鍋"攻台 大陸火鍋拚場

彭佳芸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世界各地有600間分店的黃記煌,進駐台北市信義區,主打不加一滴水的三汁悶鍋,以悶的方式,悶出蔬菜、肉類、海鮮的鮮味,配上獨門醬汁,香濃又入味,而且還跟另一家中國名店海底撈,在同一棟樓,兩間火鍋店、一同拚場。

波士頓大龍蝦,螃蟹、鮮蝦、安格斯牛肉,配上十種蔬菜,每一樣都融入了濃濃的醬汁,香氣四溢,一入口,更是滿滿的鮮嫩跟香濃,中國黃記煌三汁悶鍋,正式進軍台灣,所謂的三汁就是菜汁、肉汁、醬汁,鍋子裡不加一滴水,從放油、鋪蔬菜、放主料,悶煮,還要打醬、淋醬,一共14道步驟。

顧客完全不用自己動手,開鍋就能吃到道地的美味,同樣能吃到道地的中國美味,另外一家麻辣鍋海底撈,去年進駐台灣,兩家店就在台北市信義區、同一棟樓!主打肉麻式服務,用餐時間有變臉表演,還有知名的現場甩麵。

生意太好要等待,可以喝茶、下棋、美甲,躺按摩椅,還有兒童遊戲室,火鍋完全複製大陸味道,四格湯鍋,多種湯頭任君選擇,海底撈經營模式成功,傳出將在新北市板橋,開第二家台灣分店,而黃記煌也預計五年要在五都開五間分店,大陸火鍋鎖定台灣市場,要以獨特性、相互拚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