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6 20:01

去骨實測! 雞翅肉比雞腿肉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在到速食店點炸雞,不少店家為了避免爭議,表明不能指定部位,但消費者心中首選,還是雞腿。不過有網友去骨實測重量,發現雞翅的肉比雞腿還要重,CP值真的比較高嗎?讓我們來實測看看。

到速食店買炸雞,雞翅、雞腿、雞胸,民眾心中第一首選是?民眾,所有人幾乎異口同聲,認定雞翅最沒肉,不過有網友把雞翅雞腿先去骨,接著拿磅秤實測,竟然發現被大家嫌棄的雞翅,比雞腿還要重20公克,CP值其實比較高。

我們也發揮實驗精神,買來兩家速食龍頭的炸雞進行實測,第一家的雞腿去骨前82克、雞翅72G,去骨後雞腿64G、雞翅57克,雞腿無論有沒有去骨,都比雞翅重約7到10G,另一家的雞腿86克雞翅93克,雞腿去骨後65G、雞翅70克,雞翅在去骨後,真的比雞腿多了5克的肉。

顛覆民眾印象,但也有網友認為,只測一份樣本數不足,不具代表性,加上麵衣也有重量,這樣測不能說一定準,其實只要吃得開心,才是最重要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