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0 20:27

真心換絕情! 老人家被騙1500萬

蘇怡璇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刑大破獲一起感情詐騙案,集團成員專挑事業有成、生活單純乏味的年長男子行騙,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,再編織各種理由,要求被害人幫忙籌款,一名林姓男子就遭騙1500萬,事後回想有異,才報警處理。

一名年輕的漂亮美眉,接近阿伯,扭著身體撒嬌,女生是詐騙集團成員,甜言蜜語,跟阿伯說要在一起一輩子,趁機騙錢,這是傳統的剝皮手法,看準了老人家容易上當,但現在詐騙集團更上一層樓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林先生,帶著一位長相清秀女子上摩鐵,行為舉止就像一般情侶一樣,但其實,這女的是詐騙集團成員,女的告訴男方,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,平常吃飯看電影通訊軟體聊天,沒有異狀。

等到男生上鉤,女子開始以,參加考試及訓練要借錢,不然就是父親車禍撞傷人要賠錢,這種荒謬的理由,要對方拿錢,就這樣林先生前前後後,拿了1500萬給對方,事後才驚覺受騙上當,剝皮集團為博取被害人信任,甚至不惜出賣肉體,這回遭警方破獲,查扣手機等贓證物,以詐欺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