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8 19:16

閃機車失控! 轎車撞電桿卡梁柱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驚險車禍。一名男子半夜開車,疑似為了閃避一輛突然衝出來的機車,而急踩煞車,車子卻失控衝撞路邊店家,還撞斷電線桿,噴出火花,整輛車還彈跳起來,卡在樑柱上,而男子自己也摔出車外,嚇得連滾帶爬逃命。

台中一名林姓男子,半夜開車,疑似為了閃避突然衝出來的機車,他急踩煞車,卻失控衝撞路邊店家,還撞斷電線桿,噴出火花,接著車子還彈跳起來,車輪卡在樑柱上,車上駕駛當場摔出車外,嚇到連滾帶爬逃命去。

深夜12點,黑色轎車高速衝撞民宅大門,先撞斷電線桿,噴出巨烈火花,接著整輛車彈跳起來,再側翻車輪卡在樑柱上;駕駛從車內摔出來,擔心車子重心不穩翻滾砸下來,會壓到他,駕駛連滾帶爬閃到旁邊去,過一會兒,才又鑽回車上拿東西。

車禍現場,滿地都是碎裂磚塊,店家的鐵製招牌也被撞到位移將近2公尺,但也好險有這些建築材料擋住暴衝汽車,緩衝撞擊力量,駕駛才只受輕傷;21歲的林姓男駕駛沒有酒駕,當時他時速6.70公里,疑似是為了閃機車,才失控衝撞路邊店家。

把電線桿撞斷,又撞壞店家招牌,整輛車還呈現很怪異的姿勢,側翻卡牆上,好險車禍時是半夜,沒波及其他人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