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3 13:16

新機車失竊 機"警"逮心虛竊賊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髮型設計師,剛買的機車被偷,警方獲報後積極追查,後來員警巡邏時發,現一名男子看到警方就急忙離開現場,覺得不對勁追上去,一查就發現他騎的就是贓車,讓原本以為沒希望把車子找回的設計師,相當感動,還大讚員警認真又帥氣!

高雄一名髮型設計師,剛買不久的一部小桃紅機車被偷了,警方獲報後積極追查,而日前兩名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時,在一間郵局前發現一名男子看到警察就急著騎車離開,員警察覺有異隨即也騎上車追人,在兩名員警的包夾下男子被攔了下來,一查之發現他騎的就是日前髮型設計師報失竊的機車。

知道自己的車子被找到了,小桃紅機車的髮型設計師主人興奮的衝到警局,除了不斷感謝警方,當下還說幫她找回機車的員警認真又帥氣。

騎車男子被員警攔下,面對警方的訊問很緊張,結果員警一查發現,他騎的機車是偷來的,男子辯稱車子是老闆娘的,可是卻越來越慌張,答非所問凹不下去,最後坦承車子是他偷的,被帶回警局法辦。

而報失竊的小桃紅機車主人,接到消息興奮得衝到警局,一頭長髮且長得清秀的髮型設計師,除了不斷感謝警方,還稱讚幫她找回愛車的員警,認真又帥氣,還要求一起合影。警察的細心跟用心,讓一起機車失竊案,成功破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