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7 19:57

窄巷急煞落跑 警合力撲倒壓制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一名嫌犯開著贓車,遇上員警就落跑,一路狂飆,眼看開進小巷子裡快被追上,緊急煞車後,害得警車追撞;一名員警受傷,接著嫌犯棄車逃逸,四五名警察立刻拔腿狂追百公尺後,一起將他撲倒壓制。

台中警方追捕一輛贓車,嫌犯一路狂飆,直到逃進巷子開不快,竟然使出緊急煞車這一招,導致後方警車也跟著急煞,一名騎車的便衣員警煞不住,撞破擋風玻璃受傷,接著嫌犯棄車逃逸,不過四五名警察很快追上去,立即將嫌犯撲倒壓制。

紅色轎車發現後面有警察,猛踩油門想逃跑,但他鑽進巷子後根本開不快,突然緊急煞車,後方警車也跟著急煞,嫌犯就趁機打開車門衝下車,還把鞋子脫掉,接著他就棄車拔腿狂奔,員警見狀,也下車追上去抓人,3、4名員警用跑百米的速度,一下就追到對方,順利將對方撲倒壓制在地。

這名曾姓嫌犯,開贓車在路上晃碰到剛好做完體能訓練的員警,員警體力狀態超好,一下追捕到嫌犯。逮捕過程中,嫌犯緊急煞車,尾隨的警車跟著煞車,卻造成後頭騎車的便衣員警撞上警車後擋風玻璃,雙腿擦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