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7 20:10

真人版"樹懶行員" 故事有洋蔥

綜合報導  / 印度

動畫片動物方程式裡的樹懶公務員,因為講話和一舉一動都超慢成為被受矚目的角色,沒想到現在出現真人版樹懶,一名印度女銀行員,因為算鈔票的動作慢到不可思議,被人拍下放上網路,引發關注,後來大家才了解,原來這名女行員經歷心臟病和中風,所以動作才會這麼慢。

《動物方程式》裡的樹懶公務員,動作慢到申請個文件,從白天搞到黑夜,現在類似情景,居然發生在現實生活,民眾急著要把錢,存進銀行裡,把錢拿給櫃台小姐後,只見她接過錢,先盯著它看了幾秒鐘後,再不急不徐的把鈔票,放進點鈔機。

她彷彿是被設定慢動作,用比正常速度還慢三倍的速度,執行收款業務,她確認金額無誤後,接著才開始打字KEY資料,慢到不行的動作,櫃台外的民眾,都快被她急死了,不過這名女行員,並非天生動作就這麼慢。

原來她先前才經歷過2次心臟病和1次中風,動過大手術,但因為熱愛這份工作,想要做到最後一刻,公司也體諒她的心情,還特別設置一個櫃台,讓她為公司和顧客服務到最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