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7 20:10

降落著陸不慎 輕航機撞地2送醫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架輕航機今天中午,遇上亂流,駕駛疑似要降落時,著陸不慎,導致機頭撞擊地面,機上一名教練和一名學員,被緊急送往醫院,還好都只有輕傷,由於教練有十多年經驗,目前民航局也再調查撞擊原因。

醫院急診室外,緊急送來兩名傷患,躺在擔架上,全身都被固定住,救護員趕緊推進醫院,要仔細檢查,因為才剛在輕航機上,準備降落,卻著地失敗,看看現場,撞毀的輕航機,零件散落一地,左側邊從機頭到駕駛艙,整個破碎,右機翼也斷了一半,可見當時降落時的驚險。

這架輕航機17號中午,從練習場起飛,不到十分鐘,就在起飛點附近墜落,疑似是因為遇上亂流,教練打算降落,沒想到降落前,機身不穩,撞擊地面,巨大聲響嚇壞所有人,還好機上教練及學員,兩人都只有輕傷。

撞毀的輕航機,當時由黃姓教練駕駛,根據了解,教練有十多年駕駛輕航機經驗,只是當時天氣良好,為何著地會出意外,民航局也要深入了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