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7 13:16

印度礦業大亨 豪砸24億嫁女

綜合報導

印度總理穆迪,日前突然宣布停用500和1000盧比紙鈔,引發民怨。而就在這時,一名印度礦業大亨,卻狂灑7千多萬美元、約20多億台幣為愛女辦婚禮,讓苦苦排隊領錢的當地老百姓,氣的破口大罵。

婚宴場地金光閃閃,新郎新娘也是珠光寶氣,不止婚禮舉行地點奢華,這名大亨還在當地知名的「班加羅爾宮殿」舉辦喜宴,不僅有多達5萬賓客出席,喜宴上還有藝人舞者表演。

據說他除了提供2千輛計程車給5萬名賓客,更設置15座停機坪給VIP級的客人使用,整個婚禮豪擲了將近24億新台幣!雖然說嫁女兒是喜事,但這場婚禮,卻引發當地民眾一肚子怨氣。

原來印度總理穆迪為了打擊黑金歪風,上周突然宣布停用500和1千盧比兩種紙鈔,雖然民眾可以到銀行兌換新紗,但新政宣布後,銀行關閉了一天才重新開放,不少民眾都希望能趕快兌換或領取到新鈔,導致多家銀行和分行,連續好幾天出現大排長龍的現象,到處都在鬧現金荒,也難怪看到富豪嫁女如此大手筆,心裡如此不是滋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