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客揮刀縱火 深圳航空驚魂

陳思瑜 編譯

大陸深圳航空,26號發生重大飛安意外,一名男子在飛機上拿著沾滿汽油的報紙縱火,狹小機艙內頓時黑煙瀰漫,男子還揮舞著長刀砍傷其他乘客,機上旅客看到這一幕,不少人嚇得尖叫大哭,空服員一邊大喊著要乘客冷靜外,還要與肇事男子對峙,場面相當混亂。

穿著紅色背心制服空服員,帶著顫抖的聲音一邊大叫一邊揮舞著雙手,試圖要在一片混亂中安撫乘客情緒,因為現在飛機上有人威脅著要放火。這架飛機是7月26號,大陸深圳航空一班從浙江飛往廣州客機,正準備降落時突然發生縱火事件,男子往頭等艙布簾潑汽油,接著點火燒布簾,空服員馬上把火滅掉後,男子竟然還拿出長刀胡亂砍人,把一名乘客被砍的皮開肉綻,飛機落地後男子隨即被警察帶走調查,只是為何浙江台州機場,會讓帶有違禁品的乘客上飛機,大陸民航局不但要深入調查,浙江台州市民航局長等人,通通被免職處置。

另一起機場突發事件,則是發生香港,6名大陸籍旅客28號晚上在香港機場,因不滿香港航空回北京班機,受天氣影響延誤8小時,其中一位婦人意圖自行衝向登機門被阻止,結果與7名地勤發生言語和肢體衝突,這6名陸客後來被香港法院移送法辦,有4位被判處監禁9到11天,一位被判1500港幣罰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