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7 19:47

4700元鑄鐵鍋! 搶來店禮險暴動

彭佳芸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周年慶搶贈品、大打出手!百貨龍頭周年慶,推出在家電寢飾區,消費滿5000就可以換超值來店禮,今天的是價值4700塊的鑄鐵鍋,一早開門,大批人潮衝進現場,先買東西後、湧入贈品區,現場擠得水洩不通,有男子不滿現場疑似有人插隊,沒換到贈品,打算直接用搶的,跟樓管起衝突,動手打人,直接被保全拖走。

來自己拿不要推擠,一名男子在贈品區,疑似想直接伸手拿贈品,保全阻止、被他揮開,接著情況失控,好像搶劫喔起衝突,眼看現場就要失控,男子也在爆炸邊緣,對百貨樓管動手,男子扯著樓管的衣服,兩名保全急忙將他拖離現場,眼看情況快失控,工作人員趕緊揮手要顧客不要搶,還是有很多人,止不住怒氣。

什麼不要生氣,我們七早八早就來排隊危機處理呢,原來百貨龍頭周年慶,這天在寢飾區消費滿5000元,可以換到這個、價值4700的鑄鐵鍋,引發搶鍋潮,因為鑄鐵鍋太受歡迎,人潮太多,導致排隊動線出問題,不少沒換到的顧客,質疑有人插隊,有人鼓譟搶鍋子,有人起鬨要去退刷,場面差點失控!

業者回應,這次事件只是單一狀況,但接下來周年慶還有好幾天,如果沒有好好規劃危機處理,難保不會再有人爆火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