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7 19:50

公車色狼亂摸 日籍辣妹太委屈

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小心公車鹹豬手!高雄一名日籍女大生,搭公車要到學校上課,穿著迷你短裙的她,竟然在車上碰到色狼,一位年輕男子,似乎搭車前就鎖定她,一路尾隨上車,坐在她旁邊,不時觸碰女大生大腿,毛手毛腳,女大生嚇壞了,到站後,男子若無其事下車,女大生則是最後一個才下去,她難過地不停啜泣,引起公車司機注意,才揭發這起事件。

長髮披肩,穿著迷你短裙的女大生,排隊上公車沒想到,後方這一個穿著黑色T-SHIRT的年輕男子,疑似對她伸出鹹豬手,公車開進學校到站,大家依序下車,女大生最後一個離開,下車前她哭了起來。

公車司機問她,怎麼被欺負,女大生越講越難過一直擦眼淚,事情發生在一早七點多,女大生是日籍交換生,讀大三從高鐵站搭公車去上學,遇到色狼,對方似乎早鎖定她。

排隊上車緊跟在後,然後就坐旁邊,摸大腿毛手毛腳,女大生到校後,情緒很激動,校方為她心理輔導,而這疑似色狼的男子,年約20多歲,長相斯文戴粗框眼鏡,是否是同校學生或是校外人士,還要追查,要提醒女學生多加留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