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8 19:55

不滿遭自動扣款 女子大鬧郵局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來看看這兩個失控的場面,都在郵局!桃園中壢有名女子,以為郵局擅自扣款,跑到郵局大聲叫罵,連其他民眾看不下去,好言相勸,也被這名女子罵了回去,最後出動警察才把女子請出郵局,而立法院的郵局,則是被婚姻平權的抗議團體闖入,讓急著送信的郵差也出不了門。

穿黑衣服的女子,罵完郵局行員,轉頭槓上其他的民眾,有人看不下去,試著把女子拉到旁邊,但是她不領請,還要請大家評評理,誰都拿他沒辦法,只好請警察來處理,員警到場後,這名婦人才稍微收斂一點,但是郵局人員卻是非常無奈,這名女子情緒失控,好說歹說才離開郵局。

但是這一群人,要他們離開就不容易了,立法院旁的小郵局,因為場內正在討論婚姻平權法案,場外抗議人士想透過郵局衝進立院,倒楣的郵局人員信還沒送出去就被擋住,這兩個案例都有可能違反社維法,只是難為了郵局的工作人員,還要安撫情緒失控的民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