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8 23:25

飆速害撞肇逃 整型名醫被拘提

邱君萍 邱顯雄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18號凌晨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BMW和JAGUAR跑車疑似在路上競速,結果兩輛車發生擦撞,JAGUAR跑車失控撞上對向的一部轎車,造成開車女子重傷送醫還沒脫離險境,JAGUAR車上的蔣姓男子被驗出酒駕,警方查出,BMW車主為整形名醫倪宗亨,他肇逃20小時後,晚間8點多在警方策動下投案,目前還在偵訊當中。

帶著帽子的就是,凌晨駕著BMW轎車,肇事逃逸的整形名醫倪宗亨,他在18號晚間8點多投案,知道自己跑不掉,因為凌晨這起車禍相當嚴重,消防隊員破壞車體,因為開車女子卡在車裡,剪斷鋼條用力拉開,緊接著要把人抬出來。

凌晨高雄這起車禍,一輛黑色的BMW轎車,在路上高速行駛,前後擦撞兩輛車,第二輛被撞的JAGUAR跑車,失控逆向撞上一輛白色轎車,開JAGUAR跑車的蔣姓男子酒駕,他疑似跟黑色BMW路上競速,才會發生重大車禍。

其中最嚴重的就是這台白色轎車,女車主重傷送醫,還有她車上載的拉布拉多,奄奄一息躺在路邊,好心民眾發現趕緊抱起狗狗,抱牠上車送到醫院急救,拼命救還是沒救回來,這隻狗身上的晶片查出,牠叫FRIDAY三歲。

因為是一隻除役的導盲犬,今年3月被收養,從小到大可以說就是天生萌樣,活潑又親人的FRIDAY,見人就是這樣的笑,現在牠的主人還沒脫離險境,FRIDAY先告別了,跟主人幸福的日子,就短短8個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