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5 08:43

2車國道追逐 擦撞翻滾180度

高華襄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天下午兩輛小轎車,因為行車糾紛,在國道三號競速追逐發生擦撞,其中一台車翻滾180度,其中一台車上還是一家三口,還好送醫都沒大礙。

一藍一黑,兩台MINICOPPER就把國道當賽道狂飆,準備要進隧道時,藍色MINI從左邊逼近,結果距離沒抓好,兩台車撞在一起,被撞的黑色MINI整台車飛起來,先是把路牌整個撞下來,接著180度翻滾,兩台車幾乎都快變成廢鐵。

被撞的黑色MINI,裡頭坐的是一家三口,全都受傷,撞人的藍色MINI車頭也半毀,總共四人送醫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原來24號下午兩點多,這兩台MINI行經國道三號北上29公里處,因為行車糾紛,黑色MINI先把對方逼停,兩台車停在路肩互嗆,被罵的駕駛不甘心才會追逐,結果車子失控,闖了大禍。

兩台車就因為賭一口氣,在國道狂飆追逐,才會造成這場恐怖車禍,現在不但車毀了,雙方還得吃上危險駕駛的罰單,賭一口氣的代價可不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