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8 14:24

毒蟲飆車躲追緝 警夾擊包抄逮人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蘇姓男子,騎機車逆向、違規行駛,還大喇喇在警方面前闖紅燈,巡邏員警立刻騎機車追上前,蘇姓男子這才驚慌的催緊油門,鑽進小巷子內,意圖擺脫警察,但警方採用夾擊包抄,蘇姓男子遭到壓制,一查才發現,原來男子身上還有海洛因毒品,才會拼命逃,而嫌犯一路違規,還得要收到八張罰單,總共一萬七千一百塊。

畫面右邊一名男子騎機車逆向違規闖紅燈,就在警察面前,實在太扯,員警立刻追上前,要他停車,男子卻加速落跑,男子鑽進小巷,想擺脫警察,警方一路緊跟,還呼叫同仁支援,使出前後夾擊包抄策略,男子慌得自己擦撞警車倒地,拔腿狂奔,跑不了多遠,男子就被員警壓制在地。

看男子一臉驚慌,交通違規何需如此大費周章逃避查緝,原來男子身上藏有海洛因毒品。49歲蘇姓男子,有毒品、搶奪、公共危險罪等多項前科,這回自己因為騎機車違規,引起警方注意。藏毒被逮,不僅又得回去吃牢飯,一路違規逆向蛇行闖紅燈,還被連開八張罰單,共一萬七千一百元,後悔不已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