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0 20:03

不只帥還搞笑! 男神搶吃披薩

綜合報導

還要看到韓國帥哥,兩大男神宋仲基和朴寶劍,是同門師兄弟,他們最近合體拍PIZZA廣告,兩人瘋狂搶吃最後一塊披薩,原來男神搞笑也很有一套。

韓國兩大男神宋仲基和朴寶劍是同門師兄弟,他們最近合體拍PIZZA廣告,兩人瘋狂搶吃最後一塊披薩,誰也不讓誰的模樣,讓粉絲覺得男神也很有搞笑天分!你卡我的位我擋你的手,師兄宋仲基在前,師弟朴寶劍沒要禮讓的意思,他們不是搶粉絲,是搶最後一塊披薩誰能吃,粉絲們多希望自己是披薩上面的起司,搶贏披薩的朴寶劍,還要賣個萌,倒在宋仲基的肩膀上撒撒嬌,還抹去宋仲基嘴巴上的披薩渣渣,逗得現場工作人員哈哈大笑,師兄弟合體拍廣告,雖然孔融讓梨朴寶劍不讓披薩,但是他才不是真的這麼鴨霸,宋仲基在北京的粉絲見面會,他二話不說飛去現場助陣,師弟彈著鋼琴師兄唱的深情,親兄弟明算帳,只有在搶吃的時候最靈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