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0 20:03

玉木宏"亂入" 氣象女主播吸睛

綜合報導

晨間新聞氣象時間,出現大明星。原來日本一位氣象女主播,在現場連線時,觀眾突然發現,人氣偶像玉木宏亂入、出現在現場,其實他剛好在拍MV,其實這位女主播,也很吸睛,曾經是少女團體的成員。

天氣冷,要早起收看晨間氣象不容易,但日本晨間氣象卻意外成了收視焦點。原來日本人氣偶像玉木宏意外出現在LIVE直播的鏡頭前、讓粉絲大為驚喜。網友還發現長相甜美的氣象女主播阿部華也子,曾是少女團體SPATIO的一員,清純指數超吸睛。

日本偶像男星玉木宏,因交響情人夢被視為日本九0後的小鮮肉。最近獨挑大樑,在新作熱血署長裡扮演一位不按牌理出牌的警察署長。想不到,這位大牌明星意外成了晨間氣象直播跑龍套的角色。

瞧,氣象戶外直播時、女主播背後穿入鏡頭,跑了一半停下來,掏出手機來看的正是玉木宏。當時他穿的衣服正是宣傳片中的黃色外套。眼尖的觀眾發現後,立刻打探,難道沒人發現玉木宏亂入鏡頭嗎?結果引發話題。

有人質疑亂入鏡頭是刻意安排的,經紀公司立即回應說,當時他們趁著清晨人少的時候、在拍新MV。然而更令人津津樂道的是,亂入鏡頭裡那位清純可愛的氣象女主播。

原來她叫阿部華也子,20歲,是早稻田大學學生。剛當氣象主播沒多久,但很有IDEA,很創造話題作CPLAY。

網友甚至發現她少女時期曾是少女團體SPATIO的一員,拍過廣告,清純的模樣迷倒少男的心。然而為了考大學而退出SPATIO,最終考上早稻田大學,落落大方的形象讓她爭取到氣象主播的機會,如今玉木宏亂入的話題,更替她生涯再創顛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