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2 20:56

風暴襲歐! 荷蘭機場超驚險降落

綜合報導

「安格斯風暴」襲擊歐洲,「英國」樹倒、屋垮、大停電,荷蘭「史基浦」機場則出現飛機驚險降落的場面。大型客機「A380」被狂風暴雨吹的搖搖晃晃、驚險降落,另一架「A320」卻撐不過強風、只能放棄降落。

荷蘭「史基浦」機場許多人在看飛機起降,即將降落的是阿聯酋大型客機A380,「安格斯風暴」威力實在太強大,連這麼大型的A380、都開始有點左搖右擺,從地面角度看飛機,就像是螃蟹一樣打橫的飛行,因為機師使用的是,難度極高的「蟹形進場」方式降落,在飛機著陸前最後一刻扭轉機頭,要是機頭轉得太早,飛機會被側風吹離跑道。

幸好這架A380在跑道滑行之後,有驚無險的成功降落,不過另一架瑞士航空A320,就沒有這麼順利了,「安格斯風暴」籠罩機場,這架A320本來想降落,機輪都著陸了卻功虧一簣,為了乘客安全,A320只能再找機會重新降落,安格斯風暴襲擊歐洲,在英國南部刮起時速超過150公里的強風,也造成零星災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