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8 06:00

洪水沖進化工廠 貴州用水遭毒污

綜合報導

  大陸西南地區豪雨成災,除了山崩、土石流,洪水更沖進貴州一座化工廠,大量有毒化學原料全衝進了水裡,消防隊員趕緊進行防堵工作。大陸西南連日豪雨山洪爆發,其中洪水還從這家化工廠的後山上衝下來,衝進廠區,再衝入工廠的聯外道路,麻煩的是這家化工廠生產的是有毒、有腐蝕性的化學原料,有些直接混入河水、流入下游的民生用水中,當局趕緊用沙袋堵住,不讓洪水再漫入廠區,同時裝戴防護裝備,展開有毒污水回收工作,並且把其他有毒化學原料轉移到安全地區。

  黑龍江哈爾濱市一座廢車拆解廠驚傳大火,濃煙烈焰衝天高達七層樓,由於附近民宅密佈、巷道狹窄,消防水車無法進駐,杯水車薪使不上力,只好以撤離住戶為優先任務,據了解,起火原因是工人使用電焊切割時不慎引發火苗,再加上車廠內全是易燃的油品,造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。

  美國達美航空4架不同的班機所提供的飛機餐中,驚見縫衣服用的針頭,引起乘客恐慌,據悉已有1名乘客受傷,目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介入調查,達美航空表示,4個航班分別是由荷蘭阿姆斯特丹【史基浦機場】飛往美國明尼愛波利斯、西雅圖及亞特蘭大,乘客發現飛機上所提供的三明治內藏針頭,達美航空緊急宣布相同的18條航線停止供應三明治,改成披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