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2 20:56

比點鈔機還神! 銀行行員秀絕技

張樂 編譯

大陸山東濰坊有位銀行行員,點鈔神速,不輸點鈔機。更絕的是,她有份特異功能,還會聽鈔票。達人秀中,她秀絕技。三試兩中,失手的那一次竟然只差一張。讓眾人直呼太神啦。

年紀輕輕的銀行行員,不靠資歷,靠的是別人學不來的真本事。上節目秀絕技。還能用兩個手指來點像撥算盤,用三個指來點四個指來點,速度更快的是扇面的點鈔法,看到這兒覺得這行員再了不起,不過是一個會走路的點鈔機嗎?那就讓看倌們洗洗眼睛嗎。

這天她來秀的真絕活是聽鈔票,聽人數鈔票。評審從三疊一紮的新鈔裡抽出幾張放進紅封套裡。表演者開始用聽覺來數鈔票,第一次挑戰失敗,但是用聽的,誤差只有一張已經夠神啦。她還有兩次機會,只有聽出來的張數和紅封套裡的數字合起來一百張,就過關。

回答正確,聽出來的張數和封套裡的張數合起來正好一百張。所有人都歡聲雷動,表演者,一個偶然的機會(發現),我竟然能用耳朵聽出來(點鈔的張數),有了這個絕活點,不怕機器人搶飯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