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3 19:49

貝德瑪潔膚液有假! 查扣2萬瓶

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小心買到黑心卸妝水!檢警破獲國內首起,仿冒國際知名品牌潔膚液來販賣牟利的案件!一間位在高雄大寮區的化妝品代工廠,仿造法國前三大醫美品牌''貝德瑪''的潔膚液,以市價的三分之一價格,低價在網路及平價美妝店販售,甚至走私到港澳,謀取暴利,在工廠及港口共查獲13噸,約兩萬瓶假貨,市價超過三千萬,我們也要教您,這種假冒卸妝水該怎麼辨別。

進到工廠,大桶子內裝滿化妝品原料,蹲地上員工忙著裝貨,地上堆滿的罐裝潔膚液,卻全是假貨,負責人忙著否認,但檢警早就掌握,他的不法證據,住家搜出自行仿造的商標,架上一瓶瓶,法國知名品牌貝德瑪的潔膚液,通通是仿冒品,高雄大寮區這家代工廠,專門代理分裝銷售,各大品牌化妝用品。

業者發現這款法國品牌的潔膚液,很暢銷一瓶原價1200元,他認為有利可圖,就自行購買廉價原料來混充調和,包裝後以市價三分之一的價錢,就是400元,在網路及全台平價美妝店出售,甚至走私到港澳。

怎麼分辨真假貨,仔細看,真的開頭字母是S,仿冒的是C,然後搖一搖,假的泡沫很多,而且用肉眼看,裡頭就有許多雜質,檢警在港口及工廠查扣,共13噸約兩萬瓶的潔膚液,市價超過三千萬,這些劣質品的成分,也容易對皮膚造成傷害,提醒民眾購買前要睜大眼,看清楚別被騙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