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5 12:56

"紅白"走復古風 資深偶像登台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每年的跨年重頭戲「紅白歌唱大賽」公布出場藝人名單,今年可以說是走「復古風」,包括出道二十年的「近畿小子」、「帕妃」和「宇多田光」都將站上紅白舞台。演唱超人氣電影「你的名字」爆紅的四人樂團、「PPAP的PIKO大叔」也受邀表演。可惜的是,宣布解散的「SMAP」可能要缺席了。

紅到發紫的動畫電影「你的名字」,讓四人樂團「RADWIMP」一夕爆紅,年底登上紅白舞台、現場開唱。不只捧樂壇新星,日本紅白終於請到「近畿小子」,他們出道20年、今年首度參加,出道18年的「宇多田光」,也是今年才首次登上紅白舞台,慶祝出道20年。

到紅白獻唱的還有PUFFY,紅白固定來賓「SMAP」23年不缺席,今年因為解散可能就不來了,不過NHK方面表示還在努力爭取,老將新秀接力唱,「PPAP」也將以特別企劃的方式出場,洗腦歌陪伴觀眾度過跨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