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8 20:02

扯! 超商當自家 霸位摺紙蓮花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超商的休息區,不少人會在那裡看看書、吃吃東西打發時間,但真的有人,把超商當成自己家,台中有民眾,看起來像是一家人,佔著超商座位,在那裡摺紙蓮花,整個桌子疊得滿滿,但紙蓮花是給往生者的東西,民眾說,在超商裡摺讓人感覺怪怪的。

三名女子,低頭很專心的在摺著紙蓮花,成品半成品堆滿整個桌子,但仔細看,地點是在超商裡,她們佔著休息區座位,努力著摺啊,紙蓮花大都是給往生者用,一般人不是在家裡摺,就是在靈堂摺,在超商摺,民眾說還是第一次看見,過去還有婆婆媽媽,揪團到超商打毛線,位子一佔就是3、4鐘頭,冷氣水電通通都省了,還有美甲師帶客人來這裡做指甲,桌上擺滿工具,看過去一票40人,把位子全霸佔了。

甚至還有人,把超商當賭場,毫不掩飾洗牌發牌,公然聚賭實在有夠址,再看看這個,就算要休息也不是這樣,兩個大人帶著一個小孩,把超商的椅子併起來當成床,三個人呼呼大睡,還睡到流口水,這些睡覺打牌,打毛線折紙蓮花的人,雖然業者說只要不做違法的事都不會趕人,但希望民眾自律,不要把超商真的當成自己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