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8 20:15

女孩冒冷賣餅乾 好心人幫忙叫賣

張榮恩 樂嘉妮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人真的好善良!這兩天天氣轉涼,前天飄雨體感溫度更冷,在台北車站附近,有一個女孩窩在捷運出口,賣10元一支的麥芽糖餅乾。有民眾發現她穿的好單薄,此時有位婦人來到女孩旁邊,幫忙叫賣,許多民眾立刻掏錢買單,讓女孩早點回家。網友看了影片直呼好感動,謝謝這些熱心的台灣民眾。

一支10元,路邊一位短髮女孩,在冷風低溫中賣麥芽糖餅乾,一位婦人於心不忍,見她只穿短褲和薄外套,怕女孩著涼,停下腳步、幫忙叫賣。一支10元來幫忙一下,捷運站出口,立刻聚集不少熱心民眾來幫忙,短短一分鐘賣出10幾支,婦人算一算,還剩16支,全數包下要女孩趕快回家。我給你200快回家,好心婦人豪氣塞了200元給女孩,叮囑她快回家。

路過民眾看了好感動,錄下影片PO網分享惹哭網友。附近學生,附近員工,附近民眾說,女孩常常搬兩箱餅乾來賣,一支餅乾只賣10元,賣一支賺4塊錢,兩箱全賣出,收入也只有幾百元。附近員工,往來台北車站的民眾,偶爾也會跟女孩買餅乾,讓她早點收工。這位婦人毫不猶豫當起叫賣姐,更人感受到台灣人的熱心善良,在寒風中溫暖人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