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6 17:05

國道首創民歌快閃 分享影片捐款獻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便利的高速公路縮短了時空的差距,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,更成為民眾「美好生活的連結者」。

由國道高公局和民間業者合作,加上基隆愛樂合唱團特別跨界合作,首度在國道關西、西湖、清水、南投服務區舉辦「國道快閃‧88傳愛」活動,透過快閃活動一同回味爸爸年輕時愛聽的民歌,如閃亮的日子、萍聚…等8首歌曲,帶給民眾意外的驚喜,也可以透過分享「國道快閃‧88傳愛」影片,愛心做公益。

特別的是,這次國道快閃活動,分別在四個不同的服務區舉行,更增加了執行的難度,而在團隊的通力合作下,終於順利完成這個結合「感謝父親」、「雋永民歌」、「國道體驗」三大美好意涵的影片。

快閃活動影片於8/6上傳至主辦業者的官方youtube,即日起至8/16(日)24:00,將依Youtube顯示之觀看次數,轉化為實際捐款(次數X1元)給宜蘭「幸夫愛兒園」及其他弱勢團體,因此歡迎民眾將影片分享給親朋好友,帶給爸爸們祝福,更能做公益幫助更多弱勢兒少。公益影片點此看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