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9 12:28

不再金髮窈窕 芭比娃娃大改造

王皓 編譯  / 連江縣

每個女孩成長過程中,大概都會擁有一兩隻芭比。以往芭比娃娃都是金髮藍眼大胸部長腿,比例完全不是真人所能擁有的。多年以來飽受批評的美泰兒玩具公司,終於推出了高矮胖瘦不同的芭比,種族也跟著多元化,不再只有。

芭比娃娃廣告,有誰知道大腦究竟多大嗎,舉手!社會越來越現代化,不論男女孩,扮演的角色也有無限種可能,誰說芭比永遠都只能是金髮藍眼的呢,更別提那現實生活中,誰也不可能擁有的三圍比例!所以啦,被罵了好多年的美泰兒玩具公司,終於推出了,各色各樣的芭比,除了高矮胖瘦不同,種族也多元化了,這樣孩子們就能選擇自己認同的芭比來玩。阿根廷小女孩,金色頭髮的完美芭比,玩久了還蠻無聊的,能擁有正常的芭比還不錯。

多年以來都只有一種芭比,太瘦又太高,女人根本不是長那樣好嗎,芭比問世56年來,銷量雖然有高低,但始終都是最具知名度的洋娃娃。如今芭比將分為四種體型,七種膚色,22種瞳孔顏色,以及24種髮型,今年春天就會正式在美國率先上架,之後再鋪貨到全世界。明明是件多元化的好事,可是做父母的大概都會忽然冒出冷汗,以後多了好多種芭比娃娃可以買,想要用一個芭比搭點配件打發孩子,沒那麼容易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