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30 19:57

超馬好手李清言 涉詐欺報名費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曾經扛著三太子,征服撒哈拉沙漠的超馬好手李清言,涉嫌舉辦馬拉松詐欺報名費!他一年內,主辦三場馬拉松,有2000位以上跑者參加,收了600多萬的報名費,但賽事卻因為沒申請路權,一場一場跳票,也不退還報名費,受害民眾說,因為相信他的名氣,沒想到會被騙。

這裡是撒哈拉沙漠,馬拉松好手李清言,扛著三太子,衝破終點線開心的高舉雙手,作為高中老師,他也曾帶著學生,用跑的環台慶祝畢業,熱血正面的形象,因為這件事破滅了,警方從他家中,搜出許多馬拉松用的獎牌號碼牌,這些都是他,主辦三場馬拉松準備的,結果沒一場跑成。

三場比賽2000多位跑者報名參加,總共600多萬的報名費,沒辦成的也沒退費,甚至避不見面,報名參加泰國馬拉松的受害者,出面怒控大罵可惡,繳了九千多塊的報名費,李清言拖了快半年,用盡各種理由,就是不退,跑者們集結報警,李清言辯稱,處理中一定退,但警方調查後認為,詐欺意圖明顯,將他依詐欺罪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