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2 23:00

女老師陳屍蓄水池 逮性侵假釋犯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平鎮驚傳發生命案。一位高中女老師在住家電梯口,被一個男子強行擄走,隔天被發現陳屍在地下四樓的蓄水池旁,而警方調查發現,嫌犯跟她住在同一棟大樓,是一個性侵假釋犯黃姓男子,他坦承因為搶奪皮包不成,才會殺人。

  穿著條紋上衣的林姓女老師,才剛走出電梯口,1名黑色上衣的男子就從後面勾住林老師的脖子,女老師當時奮力掙脫的畫面,成了她最後身影。校方當天平常不會曠職的老師竟然突然失蹤,覺得奇怪,報警到老師住的地方,直到隔天下午,女老師在自家社區的地下4樓,蓄水池被發現,已經沒了生命跡象。

  女老師被殺害還棄屍在蓄水池裡。脖子有明顯勒痕,原有的皮包被拿走,嫌犯下手又快又狠,警方研判是為財殺人,從監視畫面中,警方發現嫌犯的面貌相當清楚,再加上這棟大樓沒有門禁卡無法進出,經過漏夜追查,清查了社區內900多戶住戶,鎖定社區內的1名黃姓男子,還是1名性侵假釋犯,警方將他連夜逮捕歸案。而他就住在同棟大樓的廿樓,早就掌握死者的作息,趁機犯案,搶皮包還殺人。

  狠心殺害高中女老師的就是,這位被外套包著頭,被警方逮到的這位可惡的性侵假釋犯,死者34歲,在桃園育達高中任教,平常教學認真,是個模範老師,學生對老師表達不捨與思念,學校也在朝會的時候,特別為林姓女老師默哀一分鐘,全校師生全部低著頭,就連校長講到一半也不忍拭淚,因為這位曾經笑容甜美,教學認真的林老師,已經不會回到他們的身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