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2 12:40

公車撞倒回收婦 子目睹哭喊!

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80歲的林姓婦人、和兒子推著資源回收車,經過板橋區四川路、忠孝路口要過馬路時,遭到一輛左轉的公車擦撞,老婦當場倒地、滿臉是血,目擊民眾趕緊報案、求救送醫,幸好老婦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老婦人推著資源回收車,綠燈她正要經過斑馬線,看見公車要左轉,腳步明顯變快,但下一秒,轉彎的公車,疑似沒有注意到老婦人,碰的一聲,老婦人瞬間消失在畫面上,只剩下沒有主人的回收車,從駕駛行車記錄器角度再看一次,準備左轉,右前方出現婦人和資源回收車,但公車過彎時,頓了一下,這時候已經撞倒婦人。

親眼見到老母親車禍,兒子沒辦法接受,哭喊跟著上救護車,這一幕讓人鼻酸,回到現場一看,這路口很多公車要左轉,速度都不慢,同方向的行人綠燈要過斑馬線,步步驚險,民眾只能自保,過馬路前停看聽,才不會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