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5 16:43

他在退伍日站哨! 學長們建議這麼做

他在退伍日站哨! 學長們建議這麼做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昨(4日)在PTT八卦板上PO文問卦「今日退伍日」,文中提到「身為一名退伍弟兄,還是站完最後一班夜哨,最後一班中午12~2哨,身為大門哨,退伍當天站哨怎做才會狂?我已經決定中午不放人進出了」,最後問網友們,有好的意見嗎?這篇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有人推、有人嘘,還有人要他「安檢每一輛車」。

該名退伍的網友提到,他會PO文其實是覺得「當天站就算了,還讓我站到最後一刻」,才會讓他上PTT上問卦,看到這篇PO文的網友,紛紛回應,有的覺得他不放人進出「他們會走其他門」,也有人支持他不放人進出,「安檢每一輛車」、「最好排到馬路上擋到民車」,還有人建議他「故意刁黑頭車」或是「問學弟最近過的好嗎」,也有退伍的學長留言「可憐,退伍前三個月沒站過哨」等等,但原PO沒再回應,最後他怎麼渡過退伍前的最後一哨。(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