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3 15:52

國軍弟兄餓了嗎? 快來這吃免錢便當

國軍弟兄餓了嗎? 快來這吃免錢便當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是9月3日軍人節,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,國軍弟兄可以在軍人節驕傲的穿軍服上街,不少軍人弟兄穿軍服到超商、星巴克喝咖啡,或是穿軍服看棒球、到樂園玩等的照片,相當有趣。而連鎖店便當店「猋師傅便當」,也響應軍人節,宣布國軍弟兄只要穿軍服、持服役證明,就都可到任何分店,免費領取一個便當。

猋師傅副總倪勤修對外表示,日前國防部來邀約,可否響應軍人節勞軍,他認為軍人們最近經歷了不少風風雨雨,以及不開心的事,他想要說要勞軍,就大方一點「乾脆免費!」但倪勤修也坦言,這是猋師傅成立17年來,首次辦免費贈送便當活動,因此無法估計會送出多少便當,但今(3日)中午,鄰近軍營的分店,已有不少軍人前去領免費便當,業者也霸氣表示「供應無上限,勞軍就要讓軍人們吃得飽又開心」。

猋師傅全台共有52間分店,便當售價約在50至100元上下,今天勞軍活動,只要穿軍服並且憑軍人服役證明,就可以兌換便當,不需要登記身分證字號,此外,就算中午領過便當,晚上餓了「再來也沒關係,我們就是要幫保家衛國的阿兵哥好好打打氣」。(圖片來源/資料照、中華民國陸軍司令部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