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6 13:20

韓劇大搞人鬼戀 收視飆第一

房業涵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演紅屍速列車的韓國南星孔劉,這回轉戰電視圈,收視亮眼,開播第一集、收視破新高,第二集,兩個男主角鬥嘴爆笑、更穩坐同時段收視率冠軍,甚至超越了全智賢和李敏鎬的愛情片,

繼太陽的後裔後,又出現新神劇,叫做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、是來自同一個,編劇與導演,找來孔劉當男主角,故事描述一位19歲鬼怪新娘、遇上活了900多年的鬼怪,新穎內容、再開播第一集、就寫下收視新高,第二集,兩個男主角鬥嘴爆笑、更穩坐同時段收視率冠軍,甚至超越了全智賢和李敏鎬的愛情片!

19歲高三生金高恩,只要吹熄燭火,就能隨時隨地召喚他,孔劉在戲劇《鬼怪》裡,飾演長生不老的鬼怪金信,一開始不把金高恩,放在眼裡的孔劉,逐漸開始在意她的存在。活了900年的鬼怪和19歲鬼怪新娘,鋪出什麼樣的戀曲。

第二集出現了地獄使者,和孔劉鬥嘴PK,網友更買單,穩坐同時段收視冠軍,甚至超越了,韓國話題公司分析,《鬼怪》的話題指數高達7,449分,比全智賢、李敏鎬主演的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,高出一倍以上,成為話題性劇集冠軍。

韓國男星孔劉,今年以2部大銀幕作品《屍速列車》、《密探》,晉升票房一哥,睽違4年重返小螢幕,接演《鬼怪》,再飆收視冠軍,也驗證孔劉,大小螢幕都通吃,無疑成為南韓最夯,當紅炸子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