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6 13:27

美地鐵驚爆 消防泡泡堆成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國費城上個周末,市中心的一個地鐵站,因為不明原因發生爆炸,觸發了消防裝置,噴出大量泡沫,結果在強風助陣下,這些泡泡全被吹上街,還堆成一座泡泡山,奇妙的場景,吸引大批民眾爭相圍觀拍照。

天空中飛舞著白色點點,乍看還以為下雪了,但這些其實是被吹散的泡泡,如雪花般的泡泡,來自於這座泡泡山,不但把費城市中心的街道,整個覆蓋住,最深處甚至還能把人完全淹沒,馬路上會突然出現泡泡,是因為費城市中心的一處地鐵站,不明原因突然爆炸,站內的消防系統,立刻噴出大量泡泡滅火,而且還多到溢出車站外,馬路才變成像泡泡浴缸。

其實先前在澳洲昆士蘭,也發生過類似情況,當地因為氣候與海中有機物質,交互影響,海面不但出現大量泡泡,而且還沖進街道,淹沒馬路,甚至還有公車,突然從泡泡堆裡衝出來,嚇了大家好大一跳,但不少人還是興奮拍照留念,紀錄下這難得一見的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