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8 18:58

打造泡泡王國! 達人再拚新紀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小朋友都喜歡吹泡泡,不過來看看這位泡泡達人,蘇仲太,他可以吹出15層的泡泡,已經創下金氏世界紀錄,而且,還跟臺灣泡泡大廠的第二代接班人合作,希望能打造台灣的泡泡傳奇。

  選好音樂,蘇仲太的泡泡秀要豋場了,不用任何工具、就可以吹出晶瑩剔透的泡泡,看他好像要跟泡泡來個親吻,卻又吹出了許多小泡泡。他是台灣的泡泡達人蘇仲太,今年30歲,泡泡在他手中彷彿成了小精靈,有時彈跳、有時變成龍捲風和扭動的毛毛蟲,還可以變成項鍊轉圈圈。最厲害的是這個千層派泡泡,今年四月,蘇仲太一次吹出十五層泡泡、打破金氏世界紀錄。

  蘇仲太表演時,在一旁忙著搬道具打雜的就是林劭錡,原來林劭錡是台灣首席泡泡大廠的第二代傳人,兩人同樣熱愛泡泡,也同樣都是七年級生,他們決定聯手打造泡泡王國,接下來要挑戰的是全球最大的泡泡。目前的世界紀錄,是美國人瓦特所創下的13.67立方公尺,為了尋找足夠伸展的場地,蘇仲太和林劭錡甚至跑到山上去測試。當台灣的泡泡達人遇上了泡泡王,挑戰不可能的任務,已經成了兩個年輕人共同的夢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