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7 13:07

同伴栽進田 "黑狗兄"狂叫呼救

楊宗穎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狗狗也患難見真情!清晨五點多,台中梧棲有民眾睡夢中被狗叫聲吵醒,以為有人虐狗,後來才發現是三隻黑狗,兩隻掉到三米深的田裡爬不起來,另外一隻一直守在旁邊,將近半個小時不斷發出哀號聲,就像在求救,民眾立刻拿鋁梯綁木板,讓狗爬起來,成功解救受困的狗狗。

清晨五點多,天還沒亮,三隻狗在路邊玩耍,其中一隻忽然跳下深達3米的田地,沒多久,第二隻也跟著跳下去,還站在馬路上的狗狗在路上等,卻苦等不到同伴上來,牠急了開始發出哀號聲,路人經過,他也立刻靠近,就像在求救,沒人理牠也不離開,一直守在路邊不停的叫,叫了將近半個小時,把附近居民吵醒。

求救的狗狗叫到,讓居民以為有人虐狗,趕快出來看,才發現是有兩隻狗掉進田裡,立刻拿出鋁梯再綁上木板,下放到田地,沒多久,就看到受困的兩隻狗依序爬上來。

而在路上求救的這隻狗狗,看到同伴獲救了,開心的尾巴搖個不停,狗狗也患難見真情,同伴受困都沒離開,哀嚎求救成功解救同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