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6 19:52

男子滑落山溝 忠犬返家求救!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位住高雄旗山的蕭先生,因為幾天來的豪大雨,怕家裡用的山泉水水管被沖斷,於是帶著養的5隻狗冒雨上山巡視,卻不慎滑落山溝動彈不得,他當下要其中一隻叫多多的狗回家求救,這隻米克斯狗多多立刻拔腿狂奔,跑了1.5公里的山路回家討救兵,帶著家人到現場,才能快要失溫的蕭先生得救,聰明的多多救了主人一命。

電影永不分離裡,大白狗不顧危險,勇敢飛撲救主人的故事,在台灣也有這樣忠心的狗,就是牠名叫多多的米克斯犬,幾天前他的主人蕭先生,下雨天上山去巡視山泉水管路,卻摔進山溝裡動彈不得,多多當下就飛奔回家求救,就像影片中的這隻狗一樣,回到家用叫的傳達訊息,還帶著著家人上山去,最後讓蕭先生終於獲救,大家合力抬著長背板,走在難行的山路。

聰明的多多當時就是在這樣的山路狂奔,多多在雨中跑了1.5公里,家人上山後打119求救,消防隊趕到現場時,其它四隻狗也用叫聲讓消防隊知道位置,就是關在籠子裡的四隻,跟報馬仔多多合作,救了主人蕭先生一命,曾經都是流浪犬的牠們,現在卻都成了蕭先生的救命恩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