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7 19:36

開車門鬆懈! 隨機擄人趁機下手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昏暗的停車場,就在開車門上車時,嘉義的王小姐,就是這時被推到副駕駛座,遭尾隨上車的嫌犯控制綑綁,看看過去多起隨機擄人案,發現嫌犯大多鎖定落單的女性,三重的石小姐下班回家,在停車場被兩名騎車歹徒,硬抱上車,她極力掙扎對方才逃跑,新竹這位呂小姐,晚上散步被一名開車男子問路,接著被強拉上車,她趁紅燈跳車逃跑趕快到店家求救。

另外一個容易被鎖定的時間,就是開車門上車時,台東一名婦人,被持刀威脅,差一點遭到性侵,嘉義這位小姐,她把車停在賣場外,在車上滑手機卻沒關車門,歹徒鑽上車,還對她上手銬,她狂按喇叭,分散歹徒注意力趕快逃跑。

因為開車門背對外面,加上立刻要上車,情緒最易鬆懈,要是不幸被挾持一定得保持冷靜,像這樣慢慢周旋拖時間,找機會逃走,也要在上車前多確定周圍狀況,不要分心講手機,才不會讓自己成為,容易被惡狼鎖定的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