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7 19:35

尾隨落單女上車 男綑綁打劫!

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警方獲報,有輛停在路邊的轎車傳出女子尖叫聲,警方隨及趕到報案地點找到這輛車,車上男子看到警察還假裝很配合,只是當員警盤查車輛時,赫然發現一名女子雙手被捆綁,倒在副駕駛座的踏墊,沒想到這時男子竟然趁機逃跑。

不過,還是被警方追上當場壓制,經過訊問後發現,男子隨機尋找落單女子一路尾隨,等到對方上車後立即鑽進車內,控制行動搶奪車內財物!警方騎車來到報案地點,找到了停在路邊的車輛,車子裡隱隱傳來女子的哭聲,警方直覺有問題。

車門一開看到一名女子,雙手被捆綁蹲在副駕駛座踏板,男子這時拔腿就跑,警方也快跑追上去,很快的就把人給逮到,隨後救護車也趕到,把車上的女子救出來,被綁住還被打,女子嚇得說話還不停發抖,她真的沒想到會才坐上車,就鑽進一名男子控制她還打她。

被逮的男子被帶回偵訊,警方發現他竟然是隨機找目標,專找落單女子搶劫,而且還不是第一次了,原來這名男子只要一缺錢,就會去停車場周圍,像這樣騎車亂晃尋找犯案目標,一發現有女子落單,就找機會搶奪車主。

這次的被害女子就是落單被他鎖定,搶了2000多元,頭部跟手部多處受傷,雖然搶匪被最後逮了,身上的傷也沒有大礙,但是受到的驚嚇,恐怕短時間還無法平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