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8 19:27

砸300萬追酒店妹 男師人財兩失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真是真心換絕情!高雄一位38歲的家教男老師,花三百萬追到年僅19歲的酒店妹,兩人同居沒多久,酒店妹就趁機偷走男老師保險櫃中,市值兩百萬的金條,跟前男友遠走高飛,男老師不甘前後損失五百萬,奮而報警,酒店妹被依法送辦後,網友肉搜出她的臉書,發現她曾是平面模特兒,身材好臉蛋細緻,長的很像女星范冰冰,犯案後,不少網友也留言諷刺,叫她把金條還來。

19歲身材曼妙的酒店妹,走進套房,之後提著袋子出來,她偷走的是,價值兩百萬的金條,被害人是在高雄,從事英文家教的38歲王姓男子,他半年前上酒店,看到曾姓酒店妹,驚為天人,陸續花三百萬追她,最新的高價手機平板用品通通送,一次花一萬多塊幫她接髮,甘心當火山孝子,兩人同居一個月,男老師就跟她講,保險櫃內有大金條。

真心換絕情,酒店妹趁男老師去教書,偷了兩條重一公斤金條,跟22歲的前男友,逃到台南躲藏,她沒想到前男友變賣金條後,140萬只分她50萬,錢花完就變臉要她扛所有偷竊責任,她憤而主動向警方投案,讓前男友也被逮捕。

曾擔任外拍女模的曾姓女子,臉書上照片,清純又可愛,大眼睛鵝蛋臉,酷似女星范冰冰,她犯案後,不少網友留言諷刺,要她還出金條,男老師被美貌吸引,付出500萬,卻被狠心背叛,這段感情的代價真不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